看书本 > > 在黑暗的河流上 > 第54部分

第54部分(2 / 2)

很喜欢上原,千叶对待爱的态度一直是被动的,不知道这次能不能主动一下,即使没有结果也是积极的。

读:网友:岑珏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10发表时间:2004…11…1921:50:01所评章节:59(点击进入所评章节)

恩;我对上原的心态历程也是很好奇的。

读:'精华'ptsd是什么?至于喜欢过这是过去时;喜欢是现在时;而将来时应该是未知。既然将来是未知的;那么现在才更应该努力去喜欢/不喜欢;免得将来后悔。no61

写:==:“那在心理学上,应该就叫着PTSD(精神外伤压力障碍):是处在犯罪现场的人,因目睹杀人事件而造成的精神创伤。”(第150章)。森林唱游

读:'精华'嘘声一片;150章(11。7)154章(11。16)整整9天;我又不学心理学;干吗要记住这专业简称。还说自己精心斟酌呢;要我说啊;你根本就是在不恰当的地方用了不恰当的词语。要知道读者永远不会是专家;所以非学术性文章中的专业简称能不用就不用;能少用就少用;非用不可的时候就应当注释。no61

写:我不是解释了吗==?我也不是喜欢掉书袋,只是有时非用不可而已,笑。森林唱游

读:所谓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..千叶这样的女人如果真实的存在着,,我只能说她是个异类,,或者,这样的女人到处都是.....那只能是我太不了解女人了..不过我想无论是哪位男性,都不可能说自己很了解女性,..又或者,无所谓了解,不了解,其实男人跟女人本身就是一个很好的话题....,本人荒唐之言请勿上心.....————耶律常胜发表于2004…11…1816:43:27

写:相似的肯定会有,至于到处都是,那就不好说了,笑。你说你不了解女人,老实说,我对男人也不太了解,不过,在生活中,会试着去了解就是了^^。————梅子黄时雨发表于2004…11…1923:31:27

之四十九

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读写往来之四十九:(读指读者;写指作者^^)

读:网友:daisy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10发表时间:2004…11…1923:05:05所评章节:60(点击进入所评章节)

难忘初恋情人。

读:网友:天一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10发表时间:2004…11…1923:21:30所评章节:60(点击进入所评章节)

有这种心理状况的千叶,才是森林笔下真正的千叶啊。

读:网友:思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10发表时间:2004…11…2000:29:51所评章节:60(点击进入所评章节)

千叶怎么可能会轻易地过得了这一关呢?

读:网友:岑珏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10发表时间:2004…11…2001:02:29所评章节:60(点击进入所评章节)

森林;这一章太感人。太感人了呵。

读:网友:minami242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10发表时间:2004…11…2002:32:33所评章节:60(点击进入所评章节)

同感同感啊。真让人心痛,他们身边都有了新人,只有千叶还徘徊在旧影里,彷徨无措

读:网友:琉璃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10发表时间:2004…11…2008:26:12所评章节:60(点击进入所评章节)

天哪,什么人,这样就挂了?真驼鸟,好不容易才看到他们重逢啊,森林也是,非得把这章停在这里嘛,郁闷!

读:网友:allgood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10发表时间:2004…11…2014:29:16所评章节:60(点击进入所评章节)

呵呵,很吊人胃口。读到“那不是多田俊的声音,是多田信的”这句时,就想千叶到底会怎么开场呢,但想不出,似乎说什么都不合适,最后一言不发挂掉电话让人舒了口气,算是常理吧。期待下一章。^。^

读:网友:塞纳维拉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10发表时间:2004…11…2016:32:59所评章节:60(点击进入所评章节)

不知道为什么,一直都很喜欢多田信~~虽然事隔多年,但千叶每次只要从别人口中听到多田信的名字时,心中总会是不平静的吧,就更别说再一次和多田对话甚至见面了。好想知道千叶会怎样面对多田~~真是越来越精彩咯!期待ing!~

读:网友:rr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10发表时间:2004…11…2019:13:39所评章节:60(点击进入所评章节)

千叶会和上原见面吗?不喜欢他。

写:网友:森林唱游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5发表时间:2004…11…2312:16:56所评章节:10(点击进入所评章节)

当然会,不过,不是在这个时候^^。你不喜欢他?可我喜欢他啊,笑。

读:网友:岑珏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10发表时间:2004…11…2019:20:31所评章节:61(点击进入所评章节)

笑。生活中到底有多少称得上是真正的悲剧。

读:网友:霏霏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9发表时间:2004…11…2020:05:55所评章节:61(点击进入所评章节)

我希望千叶能和多田俊在一起;因为他的专情和霸道;而且他非常了解千叶;性格上也能和千叶被动的感情互补。

读:'精华'突然觉得,生活在日本的千叶如果不结婚会不会比较好?呵呵:)认识的一个日本女性朋友,47岁了,仍然单身,在日本已经有了自己的房和还不错的车,基本上算是女强人吧!虽然生活中少了家庭的乐趣,但是我觉得她活的基本上还算开心,比结婚后单调的生活好很多。随便瞎想^_^chinaer

写:千叶还在努力地寻找可以相伴一生的那个人,你倒好,已经判她独身了==。人言可畏啊,笑。森林唱游

读:'精华'156章用某人时隔四年后的再次登场第一句台词〃请问,你是哪一位?〃来作结尾;你可真会掉人胃口。no61

读:'精华'森林:我有疑问。你写江川凌也这个人,仅仅是作为千叶高中、上原国中的学弟,还是用他牵出有末一弥这个人?我记得以前你写这个人对上原阳一有种特别的关注,好象非常妒恨阳一,甚至以看到阳一的不开心为乐(因为那次千叶家中有事,没看上原的比赛)。他现在对有末说没办法对上原产生好感,是因为高中时在关键的比赛中屡屡败给上原,还是因为别的什么原因?江川凌也在小说中不是个过路人吧?可我一直看不明白这个人。能稍稍解释一下吗?小雁齐飞

写:江川凌也不算是过路人,但也不是很重要的人,汗。他和上原阳一及有末一弥都有渊源,而且,和千叶一样,也是个靠勤奋出头的普通人,所以,彼此有一种同类相怜的好感,笑。森林唱游

读:'精华'天那,我觉得千叶已经无可救药了,永远也放不开那些她的过去,不过,她还是很诚实。龙王殿下

读:网友:yaster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10发表时间:2004…11…2112:49:51所评章节:62(点击进入所评章节)

觉得多田信理智的有点可怜,我想他的人生最难忘的就是跟树一起过的日子吧。

写:网友:森林唱游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?

最新小说: 丁一蓝文集 独向一隅文集 邓岚心文集 弄哭那个小呆子 不能出卖小猫咪 竹马总想扑倒我 苏苏修炼法则 丹房主人文集 戴高山文集 冬日小草文集